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平县朗润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不锈钢矿筛网、条缝筛、条形网、楔形网、条缝筛网、条缝筛板、不锈钢条缝筛、不锈钢...

您当前的位置:安平县朗润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条缝筛
条缝筛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86
品牌: 朗润
材质: 不锈钢
规格: 0.2m-3.6m
用途: 主要应用行业:洗煤厂、焦化厂、矿山、电厂、疏浚公司、冶金、石油、石化等企业。
单价: 400.00元/㎡
最小起订量: 1 ㎡
供货总量: 1000000 ㎡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04 15:51
详细信息

条缝筛主要应用行业:洗煤厂、焦化厂、矿山、电厂、疏浚公司、冶金、石油、石化等企业。
        主要应用设备:振动筛。
        主要性能及特点:
        1、耐磨性能好,使用寿命长,其耐磨性为钢制筛板的3~5倍,为普通橡胶筛板的5倍以上。
        2、维修工作量小,聚氨酯筛板不易损坏,使用寿命长,因此可以大大降低维修量和停产检修损失。
        3、总成本低,尽管同一规格(面积)的聚氨酯筛板比不锈钢筛板一次性投资高(约2倍),但由于聚氨酯筛板寿命是不锈钢筛板的3~5倍,而且维修和更换次数少,所以总成本并不高,经济上也是很合算的。
        4、耐湿性能好,可在水为介质的条件下工作,且在水、油等介质的情况下,聚氨酯与物料的摩擦系数降低,更利于透筛,提高筛分效率,并可避免潮湿微粒的粘附,同时因磨擦系数降低,磨损减少,使用寿命提高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抢手的画作推荐,山水画

抢手的画作推荐,山水画在字画行业擅长各种画风格的个体经营——百姓字画超市,自2008-05-29起不断推出新颖、时尚、独特、美观大方的画作,是一家真正的生产型企业,为众多需求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。作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,在全国赢得了广

武汉市博瑞特电子产品有限公司|电话地址_注册信用信息_工商财务信息查询

公司名称:武汉市博瑞特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:注册资本:30万人民币元实缴资本:30万人民币元经营状态:吊销,未注销成立日期:2000-07-2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-纳税人识别号:-注册号:4201042100976组织机构代码:-公司类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